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问西能够在邮件里写提交页面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1 21:16

需求是发用户邮件

在邮件里写信息

我用form提交在hotmail里面测试是失败了

不页搞不清楚是错在那个地方 好像是被屏蔽了

但是好像看有人能够做到

所以想问问如果要实现这个

该如何去做

问题补充: 补充下 我就用的action 好像都没能指回来 因为要做一个类似海报之内的东西 在邮件里排版当然要发一段html过去 至于数据怎么传回来都无所谓 只要能传回来就好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4
提问于:2008-11-26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数邮箱都会自动屏蔽post请求,所以使用你这种方式是不可以的,虽然有些信箱可以,但是你得照顾大多数

一般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通过get方式来获取返回信息,不过你这种需要用户输入的怕是没有办法了,如果只是为了标识哪个用户点击了链接,可以通过生成带身份验证的链接让用户点击来实现

比如生成: http://xxx.com/clicked.aspx?user=xx&sign=xxxxxxxxxxxx

sign是加密字串,防止盗用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26 12:08
其他回答(3)
0

我在126里给别人发简历的时候,把HTML直接贴里了,也遇到过这些问题,有的标签被禁用了,不过还是有的能用.可以一个一个试试,注入脚本肯定不行了,用iframe估计也不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6 11:28
0

你的意思是发送html邮件吧?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6 11:31
0

xuexi....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26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