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和sql换了一种字体以后,出现锯齿、模糊,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14:54

我换了droid sans mono和inconsolata两种等宽字体,都出现了锯齿和模糊,win7系统,vs2010和sql server2008,消除锯齿可以设置么?

豆腐欣欣的主页 豆腐欣欣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08-16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字体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2-08-16 15:48
其他回答(2)
0

换回来~~~~~

Greatest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4:45

精辟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豆腐欣欣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4:55
0

这个是系统设置的原因,开启Windows7的ClearType字体就行了.

具体参考:Windows 7五大改进之四——ClearType字体调节功能

(选中"清晰"即可).

选中清晰即可.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