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0:28

园子里有多少人报名了?

 

具体 有什么用呢?

 

好像招聘也没要求有这个

PEPE YU的主页 PEPE YU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08-16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园子里面有大约120人报名,包含.NET和Java。该证书是由劳动局认证的一个技能证书,想要通过这个证书在招聘求职中增加印象分是不行的。

该证书拿到以后,两年以后即可考二级证书,相当于中级职称。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22 | 2012-08-16 15:37

@PEPE YU: 北京有木有啊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5:39

@小也: 该培训仅限上海地区,而且是要参加工作。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22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5:43

谢谢 

 

那么请问培训多长时间?

 

据说是9月培训 那么都是周末培训吗?

 

另外是哪位老师来培训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5:45

@PEPE YU: 培训暂定为64个课时,一天8个课时,基本上是周末的某一天,也就是二个月左右的时间培训。

最后培训老师是由机构分配安排,具体到哪一位我们也不清楚。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22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5:48

@博客园团队: 这个我也报名了,按照要求发了封邮件,只是没有收到回复,不知道报名成功了没有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6:11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只要邮件发送成功就行,到时会有人电话与您联系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22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6:24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是项目管理师吗?

我帮名了

电信行业有点用,算是企业资质吧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