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 Activx数组参数 传递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4 17:31

首先我是用C# 编写activex控件

现在需要 与js进行交互 其中问题已,js调用activex公开方法 传递数组类型 失败

 

而是 activex想js返回数组类型失败

请教诸位怎么解决,一旦解决立即结贴谢谢

 

其他类型是正常的 例如string int

不起名字了的主页 不起名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8-16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8-17 09:43
其他回答(2)
0

ActiveX?? 呃……哥啊……你怎么用起这个东西了,你不知道现在很多的vc#,或者.net程序员根本就不知道ActiveX么?什么oledb,什么com组件原理 这根本就是一个没有人涉足的领域!!!知道的人也是三脚猫!!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用VC#编写,你让会VC++的人给你写个用吧……

收获园豆:10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5:09
0

COM中数组得使用 SAFEARRAY 类型。鉴于你使用 JS和C#,我推荐你放弃数组类型,转而使用BSTR(string)来传递你的数据,可以使用JS容易解析,而C#又能序列化出来的 JSON 字符串格式来承载你的数组。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16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