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jquery省市联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23:46

ajax+jquery做省市联动 现在的问题是 我第一次点省的时候 能够把省下的市显示出来 当我第二次点的时候 选择了其他的省的时候 市显示的是第一次点的时候所有的市和第二次所有的市 应该怎么解决

牡丹的主页 牡丹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2-08-16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html("<option>选择市</option>");把下拉框标签内容清空,再重新加载读出的市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6
jewelry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2-08-16 16:27
其他回答(7)
0

选择其它省的时候先清空市的值

收获园豆:3
nil | 园豆:673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6:05
0

显示市前先清除市列表。

收获园豆:3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6:05
0

加载之前先清空城市列表。

收获园豆:3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16 16:10
0

应该是第二次点的时候没有把市区的数据清空,$("#select").html(""); 

收获园豆:6
Jake007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2-08-16 17:22
0
        $(function()
        {
            $("#省ID").change(function()
            {
                $("#市ID option:gt(0)").each(function()
                {
                    $(this).remove();   //移除原有项
                });
                //省份下拉菜单的change事件
                var params = $(this).val();  //此处参数名要注意和后台方法参数名要一致
                if (params == "请选择")
                {
                    $("#市ID option[value=请选择]").attr("selected", true);
                    $("#市ID option:gt(0)").remove();
                }
                else
                {
                    $.ajax({
                        type: "GET",                   //提交方式
                        url: "../CascadeQuery.ashx?str=" + encodeURIComponent(params),   //提交的页面/方法名
                        data: "{}",                   //参数(如果没有参数:null)
                        dataType: "text",               //类型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charset=utf-8",
                        beforeSend: function(XMLHttpRequest)
                        {
                        },
                        success: function(msg)
                        {
                            //将返回来的项添加到下拉菜单中
                            var JSONDeserialize = JSON.parse(msg);
                            var obj = JSONDeserialize.部门;
                            $.each(obj, function(i, n)
                            {
                                var option = "<option>" + n.BDName + "</option>";
                                $(option).appendTo("#市ID");
                            });
                        },
                        error: function(xhr, msg, e)
                        {
                        }
                    });
                }
            });
        });
收获园豆:3
田麦成 | 园豆:2004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7:35
0

呵呵,可以先清空$("#id").remove();

然后$("#id").appendTo() 来重新追加

收获园豆:3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7 10:14
0
收获园豆:3
Zjmainstay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2-08-17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