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了BarCode.dll条形码组件的项目发布到iis后条形码无法正常显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10:04

在vs2008中建立的条形码生成的项目,项目中的aspx页面用<object classid="BarCode.dll#MyNamespace.MyControl.MyBarCode"></object>来显示生成的条形码。在vs2008中编译运行可以正常显示生成的条形码,发布到IIS里后就显示不出来了

Viki.Feng的主页 Viki.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08-16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跟着这里做http://www.cnblogs.com/homer/archive/2005/01/04/86473.html

测试过是可以成功的。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8-17 09:40
其他回答(1)
0

ActiveX控件有些安全限制,需要实现一些浏览器的安全接口,要签名。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17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