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接口中的方法可以有参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22:01

如题,   接口中的方法可以有参数吗???

C#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8-17 0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可以啊!类似

public interface IUser
    {
        User GetUserById(string uid);
    }
收获园豆:3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17 01:16
其他回答(3)
0

当然可以有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2-08-17 08:56
0

呵呵,当然后以,接口的作用是为了规范,避免紧耦合,所以接口可以有参数。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7 10:12
0

你真的假的?

这个问题,我无言以对。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