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Post时的postdata 数据保存方式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12:01
ldw=70090f6a496594be1260018d60e55d817afd870028b0884f&t=2&u=450329990&fallow=4&g=0&m=&vcmsg=0
aai中国人
1

2
&answer=&0.05953743648651261


如上所示数据是用HTTP Analyzer V6  抓包抓到的postdata数据,但是用string 类型直接保存总是报错,好像是原始数据中存在换行,但是用"/r/n"代替换行却无效,求解,像这种数据应该用什么数据类型来保存?

原始数据截图如下:

图1是预览模式的查看:

图2是在data模式下查看的结果:

 

老虎下山的主页 老虎下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08-17 0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直接使用StringBuilder 即可搞定。呵呵

老虎下山 | 初学一级 |园豆:43 | 2012-08-17 11:59
其他回答(3)
0

数据是 key value 形式,用每一个key 去取!

收获园豆:5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7 07:54

现在的问题不是取值,我是想定义一个变量来存放这些值,用来做自己发送POST请求时的数据包。

支持(0) 反对(0) 老虎下山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8-17 09:47

@老虎下山: 有何意图呢?

支持(0) 反对(0)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7 09:57
0

不能直接string,你就用byte[]保存嘛。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7 09:13

现在的问题不是取值,我是想定义一个变量来存放这些值,用来做自己发送POST请求时的数据包。

支持(0) 反对(0) 老虎下山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8-17 09:47

@老虎下山: 你是如何使用string类型直接保存的?出什么错误?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7 10:33
0

可以用string来保存,用标准JSON格式或者XML格式存储,并在你手动POST时声明你的POST Content格式。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