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字符串转换成二维数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14:53
string s = "['1','1|1'],['2','2|2'],['3','3|3'],['4','4|4']";

如何把这样的字符串转换成二维数组

豆腐欣欣的主页 豆腐欣欣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08-17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 = "['1','1|1'],['2','2|2'],['3','3|3'],['4','4|4']";
            var array =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Regex.Split(s, @"(?<=\]),(?=\[)").Select(t => Regex.Matches(t, @"(?<=')\d[^']*(?=')").Cast<Match>().Select(st => st.Value).ToArray()).ToArray();
           

收获园豆:7
花开花又落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08-17 11:10
其他回答(2)
0

第一步:先把"["去除. s=s.replace("[","");

第二部:用split分割成数组string []arr=s.split("],");

第三部:新建一个二维数组,把值填进去,string [,] str= new string[arr.length,2];

....

收获园豆:3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17 09:54
0
using (MemoryStream ms = new MemoryStream(Encoding.UTF8.GetBytes("[['1','1|1'],['2','2|2'],['3','3|3'],['4','4|4']]".Replace("'","\""))))
            {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serializer = new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typeof(Array));
                Array obj = (Array)serializer.ReadObject(ms);
            }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17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