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和cookie登陆后跨域传值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09

项目是多层框架,比如:www.a.com中登陆用户后,要把当前用户传到www.b.com中,并以控件显示出当前用户登陆名。

问题补充:

有打手没啊。。。

一字承诺的主页 一字承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8-17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ww.a.comwww.b.com 各提供一个写cookies或其他什么的接口(参数用户名和会话ID),改接口实现自己的登录后逻辑。

建立一个用户中心,登录成功,返回会话ID(会话ID存储数据库或memberchache这种(推荐)),同时post a和B的接口。

注销同理。

收获园豆:70
寒风吹过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2-08-20 17:58
其他回答(4)
0

这是一单点登录问题,楼主可以查查单点登录的资料,或者直接看这里http://www.cnblogs.com/jingua1026/articles/1309620.html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17 09:47
0

mark.

收获园豆:5
yearN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1:04
0

对,这是一个单点登陆的问题, 我以前的解决方法是,登陆时有一个中间页面负责登陆,登陆的同时给每个子网站的域写cookie,退出亦然。

所以楼主可以按照这个思路来实现。

收获园豆:15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2-08-20 11:02
0

ok了,以后不懂得直接问经理。

一字承诺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0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