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把“~/Manage/SystemManagement/OrganizationRights.aspx” 转换成“http://”形式的怎么转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4:33

我想把“~/Manage/SystemManagement/OrganizationRights.aspx” 转换成“http://”形式的怎么转换?

C#_循序渐进的主页 C#_循序渐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2-08-17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ge.ResolveUrl(url);
收获园豆:4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8-18 06:36
其他回答(1)
0

获取当前的域名,然后自己拼接,

 

我能想到的办法!

收获园豆:1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