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运行报错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8 10:44

schoolid = Session["fp_school"].ToString();我的一直报这行错误代码,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朱晶晶的主页 朱晶晶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8-17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可以在使用这个session前做个判断:

if(Session["fp_school"]!=null)

schoolid = Session["fp_school"].ToString();

奖励园豆:5
林J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2-08-17 10:53
其他回答(3)
1

你的Session["fp_school"]可能没有赋值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0:28
0

schoolid = Session["fp_school"]==null?"":Session["fp_school"].ToString();

花开花又落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08-17 11:01
0

楼上均为正解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17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