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ormview中文本框读取数据库换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6 22:28

小弟现在在做一个新闻发布系统,用了一个formview控件,后台发布的新闻储存在数据库中,但是读取的时候formview中的label里的新闻内容都没有换行了,成了几个空格了....请教诸位高手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那?我刚学.net,麻烦说的详细点,3Q3Q

或者告诉我其他的实现这个功能的方法也可以~

weixiao的主页 wei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11-26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不太清楚这个控件的用法,不过要是换行,我可以帮你。

在样式表中加入 word-break:break-all; 就可以了

 

使用word-wrap : break-word ;或者word-break:break-all;

West | 小虾三级 |园豆:1095 | 2008-11-26 19:36
其他回答(2)
0

不要使用Label控件,label的Text内容者中,如果有html标签之类的内容会被和谐掉。使用Literal控件吧,不会有这个问题。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1-26 20:39
0

在录入的时候建议 textarea。 然后replace("<br/>""\r\n")到数据库。同理在页面展现的时候需要逆操作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1-26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