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vs2010引用Jquery的时候,运行网页的时候出现对象不支持此属性和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1:19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title>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4.1.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p1").onclick(function () { alert("我是p"); }) //出现对象不支持此属性和方法
        });
    </script>

</head>
<body>
<p id="p1">aa</p>
</body>
</html>

ink.liu的主页 ink.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2-08-20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 onclick 只有 click

$("#p1").click(function () { alert("我是p"); })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js路径引用,对吗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8-20 10:26
其他回答(3)
2

没有 onclick 只有 click

$("#p1").click(function () { alert("我是p"); })

收获园豆:10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08-20 07:04
-1

这么快就使用vs2012了,我还在vs200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0 08:28
0

一楼童鞋正解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0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