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解决 "one or more projects in the solution were not loaded correctly"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3 08:30

我从codeplex下载了一个示例代码 ,当打开sln的时候  WebUI打不开 报了一个错误,

 

"one or more projects in the solution were not loaded correctly"

 


如何解决呢?

Evil╋Clown的主页 Evil╋Clow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2-08-20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用一个文本编辑器打开Web的.csproj文件,找到<ProjectTypeGuids>部分,从现有的其他项目的Web项目中将ProjectTypeGuids的值复制过来试试。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2-08-22 14:27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你的VS没有装WebUI项目用的项目模板吧。

比如,没装mvc就打不开mvc的web项目。

或者项目.csproj里.net版本里设置的版本比你的高之类,这个可以直接用记事本打开改。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0 09:12
0

翻译过来就是“一个或者多个项目没有正确加载”

你把没有加载成功的项目截图发出来看一下,就是灰色的项目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0 10:25
0

如楼上说说

把灰色项目删除,然后再手动添加进去看看吧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0 2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