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一个关于打开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请教一个问题。

我想实现这样一个功能,和mvc中的添加视图类似,即我右键后弹出一个添加文件的对话框,输入一些参数后就在指定的目录下创建一个文件(如html文件),目前插件我已经做好了,就只差两步不会,特此求救,望各位高手指点。

1、如何用代码将刚创建的那个文件包含到项目中?

2、如何用代码在当前vs实例中打开刚才所创建的那个文件(就相当于添加新项,如下图添加一个default.aspx,点确定添加后,就在vs左边窗口打开此文件以便编辑)?

如图:

 

描述好像有点模糊,望大家见谅。

谢谢大家!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我需要实现类似于mvc中添加视图的那个功能,比如在class.cs中的某个方法名上点击右键,此时弹出对话框,点确认后生成一个文件,如何用代码将所生成的文件包含至当前项目中,并且在当前vs窗口中打开此文件。

pxeric的主页 pxer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2-08-20 15:5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添加一个新建项目,不就可以吗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8-20 16:18

您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我需要实现类似于mvc中添加视图的那个功能,比如在class.cs中的某个方法名上点击右键,此时弹出对话框,点确认后,如何用代码添加一个文件到当前项目中,并且在当前vs窗口中打开此文件。

支持(0) 反对(0) pxeric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2-08-20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