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简化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21:31

SET ANSI_NULLS ON
GO
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
SET ANSI_PADDING ON
GO
CREATE TABLE skyPortletLink(
 [Id] [int] IDENTITY(1,1) NOT NULL,
 [Title] [nvarchar](500) NULL,
 [URL] [nvarchar](500) NULL,
 [DataSources] [varchar](1000) NULL,
 [Xtype] [int] NULL,
 [Xorder] [int] NULL,
 [HiddenCondition] [varchar](500) NULL,
 [IsPop] [bit] NULL,
 CONSTRAINT [PK_skyPortalItemLink] PRIMARY KEY CLUSTERED
(
 [Id] ASC
)WITH (PAD_INDEX  = OFF, STATISTICS_NORECOMPUTE  = OFF, IGNORE_DUP_KEY = OFF, ALLOW_ROW_LOCKS  = ON, ALLOW_PAGE_LOCKS  = ON) ON [PRIMARY]
) ON [PRIMARY]
GO
SET ANSI_PADDING OFF
GO
ALTER TABLE skyPortletLink ADD  CONSTRAINT [DF_skyPortalItemLink_IsPop]  DEFAULT ((0)) FOR [IsPop]
GO

上面的SQL语句如何简化一下,看着太晕了。

Alec-Yin的主页 Alec-Y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08-20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不是一个就是建了一个表么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0 | 2012-08-20 17:56

ALTER TABLE skyPortletLink ADD CONSTRAINT [DF_skyPortalItemLink_IsPop] DEFAULT ((0)) FOR [IsPop] 这句话什么意思,怎么把这句话简化一下?谢谢……

Alec-Yin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8-20 17:58

@清明雨上: 

 这句可以不要,在[IsPop] [bit] NULL后面加DEFAULT (0)就是了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0 21:01
其他回答(2)
0

其实就create 一个表。设置一个主键

 

CREATE TABLE ---

add ---

何潮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8-20 17:29
0

呵呵,楼主这段代码是根据现有表自动生成的吧。如果要简化的话就这样写:

CREATE TABLE skyPortletLink(

 [Id] [int] IDENTITY(1,1) NOT NULL,
 [Title] [nvarchar](500) NULL,
 [URL] [nvarchar](500) NULL,
 [DataSources] [varchar](1000) NULL,
 [Xtype] [int] NULL,
 [Xorder] [int] NULL,
 [HiddenCondition] [varchar](500) NULL,
 [IsPop] [bit] NULL,
 CONSTRAINT [PK_skyPortalItemLink] PRIMARY KEY CLUSTERED)

要简写的话,是写论文用吗?

xwdreame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8-22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