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向客户端发送文件大小有限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4 18:20

asp.net 向客户端发送文件大小有限制? 

symphony2010的主页 symphony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2-08-20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4M,这个可以在web.configsystem.web中进行配置。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20 22:55

哪个字段?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21 07:50

@symphony2010: 补充一下,ASP.NET 不能服务端主要向客户端发送消息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1 16:08
其他回答(3)
0

一般来说么有的吧!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0 21:57
0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上传大小的值(单位:byte)" />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1 09:10

不是上传,是向客户端发送文件的大小

支持(0) 反对(0) symphony201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2-08-21 09:36
0

让用户下载不就可以了么。

Vincent8464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