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每分钟有1000条数据,每天就有24*60*1000=1440000,sql server 2008数据库该怎么设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9:38

每分种有1000条数据,每天就有24*60*1000=1440000,sql server 2008数据库该怎么设计?

如些数据量一周就有7*24*60*1000=10080000条数据,怎么设计才能有性能?谢谢!

阿拼的主页 阿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8-21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时间分表,可以采用分阶梯的写入数据,当天数据表、近三天数据(不含当天),1周数据表,然后每周数据一张表。
对与单表1000W数据,SQL2008还是可以轻松处理的,楼主如果测试后感觉性能不行,就要做分库处理。

收获园豆:15
acepro | 小虾三级 |园豆:1218 | 2012-08-21 12:57

SQL2008还是可以轻松处理的,我的硬件性能有限,谢谢!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2 09:12
其他回答(5)
0

按时间进行分表插入数据 以及分表查询数据

收获园豆:5
疯一样的男人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8-21 09:51

是分区好还是分表好?

支持(0) 反对(0)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0:26

@阿拼: 

是分区好还是分表好?

较果差不多的。个人认为分区会好点,方便管理

支持(0) 反对(0) 何潮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8-21 18:07

@何潮: 我的硬盘只有一块,分区会不会没有意义?

支持(0) 反对(0)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2 09:14
0

天呢,这么大的数据量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1 10:13

这个数据量在实际应用中并不大,已经是保守的估计了,有几千个客户端

支持(0) 反对(0)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1 10:28
0

按时间分表插数据,分表查询数据,我是这样做的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1 11:38
0

分表,每个月一张,然后单表分区,估计一下软件的生命周期,一次把需要的表全部建好。

收获园豆:15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8-21 15:26

这个我想试试,谢谢

支持(0) 反对(0)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2 09:11
0

已周单位来分表存放吧。

可用考虑mongodb 这样的nosql数据库。性能有很大的提升。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1 20:42

你让我有所醒悟啊,小型微博好像就用这种吧?

支持(0) 反对(0) 阿拼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2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