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一个奇怪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9 13:03

 

  我在JS中瞎写了一个小东西,本意是让它自己变更外观的,但很诡异只出来个数字,但更诡异的是查看源文件竟然什么标头也没有,也只有一个数字...

Code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08-11-27 1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write(cnum); 这个的问题,把这个去掉就可以看到闪的效果了.可以使用jQuery..更爽...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08-11-27 19:35
其他回答(3)
0

document.write(cnum); 的问题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1-27 20:41
0

请查看document.write的文档。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DOM/Document.write

在一个已经loaded的文档后再次运行document.write会加载一个新文档。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8-11-27 21:12
0

一楼和二楼说的对,已经验证过了。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11-28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