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无法加载 DLL“oramts.dll”: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7E)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我在网上搜索,发现只要“只要下载对应的Oracl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ODAC)数据访问组件就可解决”

但问题是,现在oracle官网里的ODAC 11g 64bit 都不可以下载了。

下载了个ODAC 11g的32bit,还是报一样的错误。

下载个ODAC 10G 的64bit。根本安装不了。

请问,各位有什么解决方法?或是提供一个ODAC 11g 64bit 的下载链接给我。

我这边的开发环境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64位的操作系统。

dickins的主页 dicki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8-22 17:4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后来解决了吗?兄台

NiceCatch90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21-05-14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