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分解后如何进行开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4 18:25

要把一个项目分解成几个独立的小项目,如何进行软件开发呀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8-22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
西安-DB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8-22 22:44
其他回答(4)
0

能具体点不?你所指的一个项目里面本身就包含了子项目吗? 其实最好的办法还是讨论解决 SVN 接口方面开会讨论。

收获园豆:1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2-08-22 18:50

就是一个项目有好几模块,每个模块都独立成一个小项目,是为了保证没个人只能看到自己的写的那部分代码,别人的他都看不到。

支持(0) 反对(0) 泱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8-22 18:58
0

SVN可以设置权限目录,分成不同模块,每个人查看到的范围不一致

收获园豆:1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08-22 19:43
0

TFS,SVN,VSS都是项目管理常用的工具,个人感觉TFS比较舒服……

收获园豆:1
Alec-Yin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8-22 21:54
0

一般使用vss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3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