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页面中可否用Razor用户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4 17:27

RTRTRTRTRTRTRT

RTRTRTRTRTRTRT

RTRTRTRTRTRTRT

koma-chen的主页 koma-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23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持,换过来也支持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08-23 17:07
其他回答(2)
0

你是在说Razor所支持的控件命令的语法吧?

本来就是支持在aspx页面使用的。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08-23 12:58

aspx页面用PartialView是razor写的

支持(0) 反对(0) koma-che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23 14:12
0

Razor 是什么?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4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