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VM won't let us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第一张图片是我的错误信息,第二张图片是我看完信息后定位的错误代码位置。就是 onclick方法  

简单介绍下我做的程序,这个程序有5个activity我本身的作法是对图片进行处理后在java代码中设置背景,在ondestroy中 setcalback(null)这样整个程序没问题 但是公司老大说 我activity跳转后没用ondestroy  这种写法不对让我把图片全都写在xml中说java会自动回收让我检查自己的代码,现在我也不知道错误在哪了,这个程序是类似打地鼠的游戏,16张图片,这段代码的意思就是,得到一个添加了listener的图片 在activity中设背景图片 但是执行到在onclick中换背景的代码时,就报这个错误。请牛人为我指点迷津吧。 

肆意感受的主页 肆意感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8-23 12:1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