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udu cnblogs的Google搜索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1:14

 关于看到和上周的不一样,之前是在站内显示,现在简化了直接跳转到Google了,而且还跟着site:域名,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搜索框显示着域名感觉不是很好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2-08-23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te:xxx.com  关键字 ,是seo命令,在google中查询google收录的 xxx.com网站数据中包含 关键字 的信息。

收获园豆:6
西安-DB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8-23 23:15

site:xxx.com 在googel 搜索结果中只会显示 xxx.com 被收录的内容。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3 23:16
其他回答(2)
0

也可以创建google 自定义搜索 www.google.com/cse/?hl=zh-cn

收获园豆:2
likebeta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8-24 10:01
0

Google的搜索政策变了,估计现在不允许站内搜索,都改到site的方式了吧

收获园豆:2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8-24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