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装了Microsoft XNA Game Studio 4.0可是在新建项目没有windows phone game这个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9 07:46

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要注册什么的啊,不会弄有没有教程啊,谢谢了

zy121的主页 zy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8-23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没有安装 Windows Phone SDK

收获园豆:5
西安-DB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8-23 23:13

是不是要装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才可以装Windows Phone SDK?啊,谢谢啊!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9-08 16:47

@zy121: 嗯,不过,如果你是练习wp开发,我个人建议你使用 2010 专门的 wp开发 express 版比较好。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9-10 08:32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应该先装下Windows Phone SDK?

收获园豆:5
Indream Luo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2-08-23 17:53

是不是要装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才可以装Windows Phone SDK?啊,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9-08 16:47

@zy121: 初学吗?SP包一般来说都是必要的,包括Visual Studio、Windows、SQL Server,对于很多开发环境来说。上面提示的是需要Visual Studio 2010 SP1,可以到官方下,也可以在www.asp.net里面找到WebPlatform Installer,也会有。一般都会有的

支持(0) 反对(0) Indream Luo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2-09-09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