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上传图片预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3 22:02

这里有一个jquery插件,但是不会用 http://www.36ria.com/demo/gal/gallery/form/1.2/demo/form/uploader/index.html

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实现兼容浏览器的上传图片预览功能吗?或者告诉小弟上面那个看FK/Uploader怎么使用么?先谢谢了  

徐滔的主页 徐滔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8-23 1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有个,asp.net 的,需要的发我邮箱要东西。codeany@163.com(备注ajax上传图片)

收获园豆:10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08-23 21:14

你好 可以发我邮箱吗?surging2@qq.com  谢谢

徐滔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8-23 21:29
其他回答(2)
0

http://blog.csdn.net/zhou5157/article/details/5419821

园子里有好多。。。

多找找看

JQuer 插件也很多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8-23 19:20

这个不兼容谷歌呀 园子里的我都看过了 没有全部兼容的呢

支持(0) 反对(0) 徐滔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8-23 21:50
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3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