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5 无边框圆角窗体自动大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8 15:03

silverlight5中,设置浏览器外运行时候的窗体样式为“无边框圆角”,并设置了窗体大比如200*600。那么如果我有页面的大小大于200*600的时候怎么让窗体自动适应页面大小呢?

飘渺の云海的主页 飘渺の云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8-23 1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可以在加载页面的时候,获取该页面的高宽,然后手动设置窗体的高宽

收获园豆:40
祭·司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2-08-24 11:36
其他回答(2)
0

监控页面大小,动态修改窗体大小

收获园豆:3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8-24 12:10
0

让窗体自动适应页面大小?还是让页面自动适应窗体。如你窗体是800*600.你那个页面为1024*768.那么再窗体中显示这个页面的时候,肯定不能完全显示。

1.页面加上滚动条。

2.页面大小不能设置为固定值,可以在最外层Grid的SizeChange事件里写代码控制。

收获园豆:3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8-24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