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广州.Net高级工程师薪水能高到多少?6000能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2 23:38
<P>希望在广州做这行的兄弟们说一说薪水有多少?</P> <P>估计大多数是4k-5k吧?有到8K的吗?经理级别除外。</P> <P>感叹广州的薪水真低啊,你开6K,但后面却有一大堆要好低薪水的人。</P>
问题补充: 比较精通ASP.Net、C#、SQL Server、Javascript、CSS、xHtml,能拿到多少薪水? ----------------------------------------------------------- 2008.1.3 再次补充: 目前为止有11个朋友回答了我的问题。 其中6个人在钻“精通”这字眼,而没有实际地回答问题。 我面试过几家公司(中大型的),笔试结果很棒,面谈问的技术也答得出来。 最后问要求多少薪水时,都是说等通知。 感觉面试官是满意的,只是给不了高工资,或者根本不需要请高工资的人,没有多少公司有这种需求。 这种情况,我该降低要求,还是继续等待... ---------------------------------------------------------- .Net高级开发工程师,广州有拿6~8K的吗?有的请说说,谢谢
timmywu的主页 timmy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7-12-29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友沙加、Wilensky、Zealot、jisen对“精通”的评价,我本人是非常认同的,其实就像博客园社区的回答问题的等级“初学一级”、“菜鸟二级”、“小虾三级”、“老鸟四级”、“大侠五级”、“专家六级”、“高人七级”、“牛人八级”、“大牛九级”一样,对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也是需要自我评定的,一般分为:“不知道”、“了解”、“熟悉”、“掌握”、“熟练掌握”、“精通”、“非常专业”。其实我们这些软件打工仔,什么都会点,但应该什么都不精通,最多有某些技能到“熟练掌握”,“精通”这个词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那要真的有那本事才行呀! 说实话如果到了精通的地步,哪怕只要有一门精通,你的工资都很牛(无论广州还是上海,楼主也就不用发博问了,因为不愁拿不到这样的工资待遇),而且工作也不是很忙碌,就像有些人精通数据库的调优,只要数据库问题找这样的人就没错,百分百的搞好,我觉得这样的人才能算的上是精通。(当然没有说楼主不是这样的人的意思,如果楼主是有某一专长达到了这种标准,那么我非常之钦佩!) 以上只是个人之拙见,望大家赞同者共鸣之,反对者舍弃之! 对补充问题的回答:楼主是个不错的人,实事求是,基础专业只是扎实,希望你能坚持你的最低工资标准6K/月。
刚刚 | 老鸟四级 |园豆:3151 | 2008-01-03 16:45
其他回答(14)
0
如果这一堆都是精通,开8K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29 19:28
0
如果真是精通,1W应该都不是问题了。
大石头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7-12-29 20:24
0
俺至今还没见识过“精通”的人呢~~最多只是“非常熟练”的水平而已. 不过6K应该还是没问题吧,去稍大一点的公司.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2-29 20:50
0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精通哪一门。。。精通这个词或者真的不太适合应用于求职简历上。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7-12-29 21:55
0
精通真不知道是个啥标准,现在招聘的都要求这个精通,那个精通的.呵呵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2-30 12:37
0
如果都是精通,我建议你去微软试试。
Zealot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7-12-31 03:45
0
如果你不是项目经理或总监,别说广州上海也难拿到6000的薪水 顺便说一下,你每月给公司做出来什么公司付你6000的薪水 薪水和能力是成正比的
wdx2008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1-01 17:28
0
多数人是3.5K-5.5K。广州确实是工资低点。
"鸟巢"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1-02 14:55
0
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啊
完成V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08-01-02 22:01
0
精通的话,肯定不止你说的那个数!
jisen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08-01-03 13:14
0
每个人对精通的定义不一样。所以待遇差别就拉开啦。 四五千有“精通”的,上万块也有“精通”的。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1-03 21:39
0
精通?????哎!这一词不好用呀,用了就没戏.
林中路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1-04 14:09
0
把你做过的项目拿出来晒晒大家心里就有数了,花在字面上谈“精通”与否,没有参考意义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8-01-06 00:15
0

去广州干嘛,直接去微软啊,都精通了还怕啥!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