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在页面中做了修改,运行之后还是原来的界面,没有达到我修改的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4 23:53

我试了很多方法 例如:清空浏览器缓存、清理解决方案重新生成等都不行,求大神教育

尛柒的主页 尛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08-24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这个缓存文件夹下找到你这个Silverlight项目生成后的.xap文件,删除掉,试试。

收获园豆:5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8-24 23:18
其他回答(1)
0

用IE来游览试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4 2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