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进度条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1:29

在Winfrom程序中,从数据库里读取数据,数据大的话想加个进度条,但是进度条的进度不知道怎样去控制,请教高手,代码如下:

....

SqlDataReader reader = cmd.ExecuteReader();

while (reader.Read())
{
progressBar1.PerformStep();//这样貌似不能正确的控制

...

}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8-24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进度条可以用backgroundWorker完成,backgroundWorker可以实时反馈执行进度

http://www.cnblogs.com/shadan/archive/2012/07/26/2609604.html

收获园豆:5
大傻蛋啊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2-08-25 13:13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tom-tong/archive/2012/02/22/2363965.html看下这个帖子的介绍吧,用backgroundWorker后台进程来处理进度条

收获园豆:5
上兵伐谋 | 园豆:547 (小虾三级) | 2012-08-24 15:23
0

progressBar1.Increment(1)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08-28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