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在做一个网站,怎么实现在线支付啊,比如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的在线支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15:22

我在做一个网站,怎么实现在线支付啊,比如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的在线支付?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8-25 0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亲,你都是网站建设专家,这个问题都搞不定么,现在很多第三方支付都提供网银直联支付,比如支付宝和财付通,你只需要集成第三方的网银直联支付接口,客户付款时就可以直接跳到对应的银行网关了。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2-08-25 10:57
其他回答(6)
0

我觉得接入 银联或者支付宝比较靠谱,

他们都实现了各个银行的支付接口,

你就不用一个一个考虑了!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25 09:20
0

现在网银好像都不支持向个人提供接口了,考虑用第三方的吧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5 13:14
0

最好使用支付宝提供的接口,有专门的文档参考

Lyghost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08-26 16:46
0

在线支付你需要第三方也就是比如,快钱,支付宝等等来提供接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7 10:06
0

选 择一个支付方式,都提供接口的,而且代码挺好写的

陌上花开-遇见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5:09
0

现在网银好像都不支持向个人提供接口了,考虑用第三方的吧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