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学.net 要具备那些技术能力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9:18

本人刚学.net 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都要具备那些技术能力,请指教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8-25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好基础就行, 从简单的分支循环,常用函数(String,Math,DateTime......),正则,XML解析,ADO.NET,IO,Scoket,Thread,委托事件,Linq 最后深入理解OO思想,再者扩展SOA

收获园豆:4
大傻蛋啊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2-08-25 13:10
其他回答(2)
0

现在不比以前了,N多概念,框架。。。

暂时不用追求新东西,把流行的东西背一背应对面试。

把基础打牢一点,要求不高常用的增删改查都能熟练搞出来(包括前台、后台、数据库),并有一定的项目经验(或至少要有一个比较完整的练习项目)。

收获园豆:3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5 10:58
0

插件漫天横飞。。。

先选准一个方向吧

多积累经验,多看看园子

收获园豆:3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2-08-26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