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求大侠:如何把别人电脑里面的东西传到自己电脑里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5 08:53

不是局域网,我在别人电脑里面安装了一个键盘钩子,可以抓图,但怎么可以把那个操作记录txt,和所抓取的图片传到我电脑或者邮箱里面。

1.如果调用系统的OutLook自动发送邮件会有记录存在的,而且可能会被发现

2.我会把txt文件里面内容设置为乱码,属性隐藏,命名奇特一点,如果删除还可以再恢复,但我不能每次都到别人电脑里面拷贝呀。

3.放心我不会做坏事的,钩子躲不过360的,只能是熟悉的人人家才会给你安装

maanshancss的主页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3
提问于:2012-08-25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T 不就有MailMessage类去发送邮件嘛,你直接用这个类给你的邮箱发送不就得了

收获园豆:15
Lyghost | 初学一级 |园豆:78 | 2012-08-26 16:45
其他回答(2)
0

不用邮件,搞个服务器来接收,post到服务器就行了。

能不能也发我一份呀--!

收获园豆:3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5 10:28

网上很多,我整理好了发给你一份吧! 但你要这个干嘛

支持(0) 反对(0)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8-25 11:11

@maanshancss: 

应该跟你一样-_-。

支持(0) 反对(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5 11:18
0

这个要发回来必须要一个服务器了。就好像别人给你家寄东西。总应该知道你家固定地址才行了。

收获园豆:2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5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