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操作系统能运行Asp.net的项目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5 15:02

如题,我想应该都是可以的,不过运行在Linux上的Asp.net项目,肯定没有在Windows运行得那么快对不对?Linux应该也能运行SQL Server 2005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没用过Linux,不知道这个操作系统的普通操作有什么区别?好像用Linux要学会它的命令?比如说,复制一个文件夹到另一个文件夹,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操作也要敲命令,安装一个软件和Windows又有区别?麻烦各位解答,谢谢!!!

justinwujian的主页 justinwuj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8-25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项目要运行需要 底层运行库 .net freamework的支持,在linux中是不能直接运行的,不过有开源的解决方案,可以将.NET 移植到 linux ,那就是 Mono,具体请参考 http://zzk.cnblogs.com/s?w=mono 

 

我对linux 也不是很熟悉,以前玩过几天,在linux上安装软件需要命令,不能直接双击。。

其实在windows上安装软件也是需要命令的,只不过微软把这部分工作用 简单鼠标双击 封装了下,普通用户只需要点击鼠标,就能系统会执行安装命令来完成软件的安装。

收获园豆:10
西安-DB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8-25 14:40

明白了,你回答得很好理解,太感谢了!

justinwujian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5 15:02
其他回答(1)
0

微软的东西,基本都是 for windows 的 ,你想的太多了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25 14:11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支持(0) 反对(1) justinwujian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8-25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