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比较好的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像织梦 帝国那样的。是用。net写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1:05

rt求共享,功能完善的 开源的 有源代码的 谢谢  我要的是完全开源的            

问题补充:

是asp.net的网站系统

隔壁王叔的主页 隔壁王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8-25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源的CMS不是一大堆吗?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8-26 10:39

我要的是完全开源的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6 12:01

@小 莫: 那我在重复一遍,完全开源的CMS不是一大堆吗?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6 15:53

@八戒的师傅: 你一直说多,我怎么没看到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6 21:39

@小 莫: http://news.cnblogs.com/n/61768/,以前用过酷源的

不过现在好像也收费了,不是很清楚,自己去官网看吧

还可以去51ASPX搜呀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28 00:12
其他回答(5)
0

你好,不管是什么网站系统,只要是B/S ,都是通过HTML进行基础的页面呈现的,所以你要的只是后台管理系统的html模版而已,你百度搜下有很多的,这里给你个参考 http://www.wangjie.org/

收获园豆:5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5 22:17
0
收获园豆:5
RDIFramework.NET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3:53

你写的吗?给我个连接 下载地址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4:34

@小 莫: 到相关博客进行了了解。

支持(0) 反对(0)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园豆:914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4:44
0

.net写的好象基本上都是没cs的文件了,所以还是自己写比较好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7:05

个人能力受限。。。

支持(0) 反对(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7:25
0

源码爱好者中应该有吧,去找找看~

收获园豆:5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1:42
0

反正我没有

收获园豆:5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09-05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