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truts 2 配置 我咋就搞不好呢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这要请教大家的就是 struts 2 标签配置问题,我照着好几个贴做了,都不行。

我现在研读的书是陈亚辉 编的《s2sh 框架技术与项目实战》2012年5月版的,也是照着做的,可还是不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还不到位。在此求教了,各位热心人。现在把情况汇报一下: 

我用的是myeclipse 10,struts 2.3.4。配置情况如切图:

添加文件如下图: 

报的错误就是图1 中所显示的。找不到标签。

这几天可是臭晕乎我了。查了一下帖子,没见谁难在这啊。信心都快没啦。 求!

北子岛230219的主页 北子岛2302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08-26 13:1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找不到myLogin.jsp页面,你看你路径是否存在,我貌似没有看到

ilovey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26 13:53
0

好像struts2.3和之前的版本有区别。你找一下2.3的配置步骤吧

薛遗山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7-24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