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如何实现平滑滚动效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6 14:36

WPF如何实现平滑滚动效果,也就是360软件小助手切换菜单的效果,或者就像安卓手机菜单左右滑动的效果,本人是初学者还望各位指教!

Lyghost的主页 Lyghost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2-08-26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有个scorllview的控件,如果没有,找这个类似的。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8-26 17:50

好吧 我有思路了 谢谢

Lyghost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08-26 20:33
其他回答(1)
0

使用一个动画,改变一个对象的X坐标而已。

收获园豆:5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27 09:03

嗯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

支持(0) 反对(0) Lyghost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08-27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