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个2.0风格开源网站源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2 09:26

大伙谁那有不错的2.0风格开源网站源码,给我推荐下,最好类似于http://www.songtaste.com/music/

谢啦~·

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8-11-28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asp.net/community/projects/

是微软的

而且的哦可以看

shangb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08-11-28 18:40
其他回答(5)
0

不觉得哪里好。。。 唯一独特之处就是进度条, 但那个进度条用css根据数字的比率就能算出来。。或者用jquery的插件, 比这个还要漂亮。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08-11-28 14:30
0

www.dotnetnuke.com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8 15:51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8 16:12
0

康盛创想 旗下的软件 php的。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11-29 18:00
0
HiHero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08-11-30 0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