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BS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3 16:39

最近查资料,说是用mongodb,还有其它方法吗?

特别是怎么实现查询附近的用户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8-27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BS跟mongodb没有什么必然联系,我猜测你之所以查到这样的结果是因为mongodb有特殊的location类型,LBS应用如果用mongodb来保存数据,处理起来会比较方便。LBS本质上是通过某些定位服务提供商(例如谷歌)获取到当前应用所在设备(一般是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真实地址,从而建立基于LBS的社交网络。

收获园豆:4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8-27 09:18
其他回答(1)
0

俺部门又会这的,前几天做了一项给仪器数据添加lbs定位数据,好像说是利用的GOOGLE 的什么东东,具体就不知道了。

收获园豆:1
曹wl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