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兄弟姐妹,有人考PMP吗?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3 11:53

本人英语不错,想转入外企。

看51job上很多管理职位都要PMP证书,哪位园友能介绍一下自己的经验?

多谢!

Bingo Lee的主页 Bingo 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2-08-27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MP是有用的。不过更看注个人的实际能力。

收获园豆:10
RDIFramework.NET | 菜鸟二级 |园豆:316 | 2012-08-27 13:49
其他回答(4)
0

去外企的话, 考个PMP不错的~~

收获园豆:20
黑暗之眼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2:23
0

现在外面PMP的培训班都是包过的,价格也都差不多,随便选一家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8-27 13:10
0

第一类: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或以上者   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36个月。   注:在计算项目管理月份时,所要求的36个月是不重叠的、单独的。   第二类:不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历或以上者   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60个月。

你符合要求不??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28 11:50
0

刚考过了。。。。

收获园豆:10
邻家男人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2-10-23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