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的i5超级本双开vs2010或者vs2012会不会有压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8 17:30

现在的i5超级本双开vs2010或者vs2012会不会有压力,有在用超级本做开发的兄弟吗?

参考这款  http://www.360buy.com/product/672987.html

 

 

 

感谢各位的回答,超级本的便携性和续航能力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决定买普通笔记本了。

 

 

问题补充:

如果再加上个sqlserver数据库等等全套开发环境下  超级本是不是跑不流畅啊?

向晚的主页 向晚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8-27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还要看你的I5是普通的还是低电压版的,低电压版的在降低功耗的同时也降低了性能.I5+4G+SSD估计问题不大.一定不要买低电压版的,至于SQL你弄个EXPRESS就行了吧,也不会有多大问题.还有就是显卡610要不要也无所谓了,比HD4000好不了多少吧?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2-08-27 14:50
其他回答(6)
0

这个不能直接拿I5出来说事吧,其他的配置呢,比如内存什么的。还有VS2012是出来了,而且我还装上了,可是没有听说过VS2013啊,难道我孤陋寡闻啦。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1:35

我搞混了 是2010和2012.内存4g G610M独显

支持(0) 反对(0) 向晚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4:55

@向晚: 按照 联想U410-IFI 的参数来看,主频是低了点才1.7,SSD会大大加快你的速度,但是这个才32G啊,装了Win7+MSSql+VS,估计你的这个SSD就所剩无几啦。如果能够大点就比较好。

支持(0) 反对(0) 钱小样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8-28 09:20
0

楼主,自己装一下试试,不就OK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7 12:05

还没买那,所以先问下

支持(0) 反对(0) 向晚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4:56
0

压力主要在内存,建议加大内存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12-08-27 15:21
0

还好吧,我的2G的内存,勉强能跑两个。。。你的本应该没事。。。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8-27 16:13
0

哈哈,完全表示没有压力,我的就是 i5 的本子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8 10:00
0

不会有压力;

你可以远程登陆到公司性能优越的机器上开发嘛;

本子就当是瘦客户端了。

斑苍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8-28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