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_offline.htm 生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17:25

站点没有重新编译,没有调试,在根目录下就出现了app_offline.htm,导致站点访问失败。什么情况下会自动生成app_offline.htm呢?

MasterWei的主页 MasterW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8-27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发布的时候自动生成的。
VS2008在发布程序的时候,会首先在网站目录中生成这个文件,并把该虚拟目录的首页设成这个文件。  这样你在发布程序的时候如果有人访问网站就会看到这个页面。 不影响发布。

关于app_offline.htm的用法。当在ASP.NET 2.0的站点的根目录下添加一个app_offline.htm后,你的站点就可以停止了,所有的对aspx文件的请求都会取消,而且页面会定位在app_offline.htm页面。当你在对应用程序做大规模的升级或对数据库更新的时候这个页面将会为您提供极大的方便,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到ASP.NET 2.0的又一项细致入微的工作。

在asp.net 2.0中,如果你要COPY站点,进行站点维护,部署,和进行大量修改,有可能要停掉你的WEB应用程序了,而以一个友好的方式提示给用户,比如什么“本网站正在更新”等等的信息,在ASP.NET 2.0中,你可以建立一个叫app_offline.htm (大小写没关系)的静态HTM页面文件,其中修改成你要临时显示的内容,将其放在你的应用的根目录下。这样,任何外部的请求的话,都会马上被转移到该页面了。这个时候,你的网站依然可以被访问,只不过你的应用不能被访问了。呵呵,那样的话,就可以避免很多更新网站是的麻烦事了。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8-27 15:35

奇怪的是使用期间没有人从新发布过站点,或者做别的操作,就在刚刚突然访问不了,因为之前越到过这种问题,果不其然根目录里面又多了一个app_offline.htm。

MasterWei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5:39
其他回答(1)
0

删除掉好象就ok了,之前遇到过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