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Socket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1 21:08

请问一个Socket可以同时发送和接收数据吗

C#
V一舟的主页 V一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8-27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论坛里面的描述,http://www.ixpub.net/thread-1423651-1-1.html

你对socket有一定了解.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奖励园豆:5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8-27 18:59
其他回答(1)
0

不行,一般都两个,收和发,就可以实现互通了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