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刷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1 08:53

在MVC中用jquery怎么写只刷新刷行@Html.Label()控件

MVC
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2-08-27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ajax,取得数据,然后js更新那个lable控件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27 16:58

嗯嗯,谢谢了!

yuxianghapp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7:00
其他回答(1)
0

同上,ajax局部刷新

*^__^*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8-28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