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路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1 08:52

谁有关于MVC 路由配置的详细资料,能给一份呀?再此谢谢!

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2-08-28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08-28 10:24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mszhangxuefei/archive/2012/02/06/mvcnotes_18.html

Rt-张雪飞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2-08-28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