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DL制作游戏,sdl载入文字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7 19:32

出现这样的提示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SDL_tff.lib'

是为什么

哪里出错了

c
半分微醉的主页 半分微醉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2-08-28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链接缺少库文件,把SDL_tff.lib放入工程,或项目设置中链接部分把库路径和名称正确填写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2-08-28 12:24

已经放入里面了

这样不对吗?

半分微醉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8-28 13:12

@半分微醉: 分号分隔,点... 进去,会有说明的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12-08-28 17:55
其他回答(1)
0

是我自己输入的不对劲,结果不能加载相应SDL_tff.lib文件

半分微醉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