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那种源代码管理工具好用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1 10:07

目前那种源代码管理工具好用哦?

用VSS有时候会代码丢失,求大神推荐,求比较.

蒋先生的主页 蒋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2-08-28 2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t 用TFS或svn推荐用svn,当下流行的还有个Git

收获园豆:1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8-29 08:37

svn有用过,8错...

蒋先生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0:37
其他回答(8)
0

用svn.

收获园豆:1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29 08:18
0

推荐svn,GIT。

收获园豆:1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08-29 09:45
0

推荐svn,GIT。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9 09:49
0

啊  我们公司就是用的VSS,有时候就像你说的代码无意中丢失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经理都说是自己的原因,现在我们服务器又慢,但是还得用它

收获园豆:1
lovezll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2-08-29 09:59

杂个会是自己的原因,VSS最新版是2005,可见微软已经丢弃7年了,是经理的原因.每次编辑前手动迁出好像可以避免代码丢失.

支持(0) 反对(0) 蒋先生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0:36
0

SVN,Vss,GIT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9 10:02
0

vsts比较好啊,vs自带的

收获园豆:1
勤奋的码农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8-29 12:58
0

小项目SVN, 大项目GIT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08-29 15:35
1

Git,挡不住的趋势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7678 (高人七级) | 2012-08-29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