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从数据库中取出来的表格在页面上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0:16

  我在一个文本编辑器中以文本的形式存了一个表格到数据库中,然后在我的前台页面上显示这个表格,取出来的表格和内容都正确,但是表格上面总有一大段空白,应该怎么把这个空白去掉?

美冴的主页 美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29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在前台源代码中看看,

1、表格前面是否有其他代码

2、是不是样式表造成的

3、输出的内容用前后去空格函数

4、其他原因,要看具体代码了和内容了

收获园豆:20
峰之巅的云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2-08-29 09:16

已解决

美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8-29 10:16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的非常详细,就是从这几点着手查原因.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9 09:30
0

空白的地方可能是由于编辑器自带样式导致的,你要做的就是样式分离,别让你的主体样影响到编辑器自己带的样式。你可以查看一下源码。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2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