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方便地实现每个页面加载的时候执行一个方法(全局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8 11:37

我在Global.asax中定义了一个静态方法,如何能够方便的作到在每个Page Load的时候去执行这个方法。

或者说各位有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

问题补充: httpmodule? 一楼的能否说得更具体点!小弟初涉这一块,不大懂!
随风逝去(叶进)的主页 随风逝去(叶进)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08-11-29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odule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11-29 11:29
其他回答(3)
0

方法一:一楼的
方法二:写个 BasePage 然后每个页面 :BasePage.在BasePage里调用那个方法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1-29 11:35
0

楼上正解.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9 12:06
0

二楼说的有道理,不过还有更简单发方法,那就是直接在模板页中的Page_Load事件中添加相应代码,然后所有的Page都使用模板页,这样就可以保证每个页面加载的时候都执行了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1-29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